中国民俗摄影协会

就要消失的影像。CFPA成立于1993年,是全球唯一与UNESCO(联合国教科文组织)建立正式业务关系的摄影组织。

【桂林民俗摄影普及讲座&采风创作团】

让广大摄影爱好者认识到何为“民俗摄影”。通过讲座、采风创作、作品交流相结合的整体活动安排,为广大民俗摄影爱好者提供指导,使参与者在活动中得到民俗摄影理念、技法、编辑上的全面提高。

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于2015年3月21、22日在桂林桂星酒店举办民俗摄影普及讲座。3月23日—29日组织广西、黔东南原生态民俗摄影采风创作活动,活动成员前往广西龙胜、三江,黔东南朗德、小黄村、肇兴、岜沙等侗、壮、苗、瑶少数民族山寨进行民俗摄影采风创作。

原文网址https://bbs.icfpa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82808



评论

© 中国民俗摄影协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