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民俗摄影协会

就要消失的影像。CFPA成立于1993年,是全球唯一与UNESCO(联合国教科文组织)建立正式业务关系的摄影组织。

HPA2017的主要日程

“人类贡献奖”年赛经过纸质的收稿与评选,再到短暂的兼收光盘、兼顾线上线下,终于稳定在全程搬家到网络之上。一系列的工作也因此大差不差地稳定在下面的一个个时间点上:

 

征稿,我们静候参赛者,而评选则要从全部数千组(本届能突破万组吗)中过几篇筛子,时间却只有两个月,所以再次提醒参赛者:照片要出色、出彩,无论是摄影本身,还是故事。

编辑,是对获奖作品进行整理,以便印制画册,或者进入网上的“民俗图库”;通知,自然是为颁奖做准备,无法预知获奖者来自全球哪个角落,所以不能少于两个月的时间。

最后,让我们期待2017年9月16日的盛大颁奖吧,之前的一切,都是为了这一次的欢聚、分享、交流,如同在“民俗图库”里呈现的故事,每一位前来参加颁奖活动的朋友都是民俗摄影故事中的一部分!

请依据这张简表,打算今后一年中的日程吧,对于HPA工作组,这张表如同上着发条的闹钟,时时催促着我们的脚步。

评论

© 中国民俗摄影协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